它是本小編從7-11的書堆中 找出來的

我蠻喜歡這本書的 蠻推薦愛玩遊戲的人看

因為裡面有很多遊戲用詞🎮

不過啊 本篇主角麒麟 我也只能說 

否極泰來 努力總有回報

角色介紹🙈🙈

PVP第二大幫無名暗箭

游織月 ID玖玖 幫主 男玩女角 

程佐佐 ID佐佐 副幫主 純女子

PVX第一大幫藍天霜雪

吳棋臨 ID麒麟 幫主 純男子

佚名、 ID尤里 副幫主 純女子 RL玩家

PVE第一大幫松竹梅

顧逸、 ID麒麟 副幫主 純男子

簡介

因為某女以為喜歡的人三心兩意

一氣之下😱😱

發布追殺令 結果暗殺者搞錯人 

那個被殺的人一怒之下就去了

PVP第一大幫派夜狼磨練準備好好報仇 

一報仇成功 暗殺者竟然寫道歉書給他 

並決定離開遊戲 

實際上是因為一些因素順手離開罷了

但某個笨蛋纏住了他 還威脅他 不准離開

兩人便成了朋友 因一次改版

兩人在遊戲中 被大眾哄抬成夫妻😂

但實際上兩人卻都是男生

他們會何去何從呢

⋯以上小小介紹)詳細內容請借書買書去唄

錒墨:

裡面有很多遊戲用詞和一對可愛的CP

我超愛他們的 看了包你傻傻笑

我推薦愛玩遊戲和愛看輕小說的

可以看一下這本書

當中說明🧐🧐

PVP是對戰玩家

PVX是休閒玩家

PVE是副本玩家

RL是團隊領袖

看後記所寫 靈感來自於「劍俠情緣叁」

我都想去玩玩看了😂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錒墨 的頭像
    錒墨

    普通の墨筆

    錒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