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是小編我國二就想看的書了

))小編目前高一喔😂😂

一直到現在才看完 趁著印象最深的時候來打感想的

我對這本書一開始就覺得很看不下去,

我沒辦法接受被霸凌的人不反抗啊!

))我無法接受什麼都恨的人

我很喜歡阿祖 因為他很自由

也因為他真的很好 明明這麼無拘束的人

卻願意為了媽媽心裡好過一點 而去醫院看心理醫生

))要你去看心理醫生 你可能會覺得無所謂 但他看好後可是會消失欸! 你懂直接要你消失的感覺嗎?

裡面最令我覺得虐的是 于靜跟阿祖的感情

小編是不相信愛能永久 但看他們 我真的很傷心

于靜回答過阿祖「自己理解孫祖霖的什麼心情」:就是⋯⋯彷彿被全世界孤立、拋棄,沒有人喜歡自己,覺得陷入絕望深淵的那種心情。

當時的阿祖笑了。而于靜好久好久才懂

原來真正被放棄的人不是她和孫祖霖,而是阿祖

阿祖從一開始就比誰都清楚,他的存在,不會被一般人及社會所接受,就連自己最親的家人,也不願意接受他。所以阿祖說過:我不想就這樣一個人消失。

阿祖對于靜說過:要是哪一天我變回了孫祖霖,妳也不能離我太遠,要繼續留在我看得見妳的地方。

小編看到這裡已經哭很慘了

阿祖從頭到尾都沒告訴過孫祖霖這些事,他太了解孫祖霖,以孫祖霖對于靜的厭惡,他怕當孫祖霖知道這些他和于靜的事後,不計任何代價,逃離到于靜找不到的地方,這樣他連看都沒辦法看到于靜了。

裡面有一幕我真的哭慘了,以于靜的角色去寫,她大學終於又看到了阿祖,阿祖忍不住對她說:妳去哪裡了,不是要你不要離我太遠嗎,要留在我看得見妳的地方?我覺得好累,我應該快要消失了。于靜哭著和阿祖的臉靠在一起,沒多久孫祖霖就醒了,他不知道一切,他只大聲地責罵于靜是變態。))我只能說好虐啊 詳細內容請買書借書囉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錒墨 的頭像
    錒墨

    普通の墨筆

    錒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